白色线筒猫(找文请先看置顶)
开学暂退,萌新小透明+宠物控搬运工路过。
只推各种类型的二次元同人文。
最后,非常感谢那些辛苦写文的太太们,请读客们文明的阅读、找文。
小号写文(佛系更新):灰色线筒猫
 
 

夏目推文(三)

  真的是把这个忘了啊(≧∇≦)夏目的文没有其他几个多,所以更的也少。结果就忘了。伪渣也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《追光匙》(的夏)

作者:🌈日向

https://you8928073.lofter.com/post/31c8bf6d_1c8e11f3c 

2.《泡面小姐攻略日记》(乙女向)

作者:言酱爱吃糖

https://yanjiangaichitang.lofter.com/post/30f54d2e_1c9327348 

3.《你是我的火焰》(夏目x家教;联文;夏目视角;纲夏)

作者:洛雅思

https://luoyasi414.lofter.com/post/20099afa_1c7151865 

4.《团宠聊天室》(综;有夏目;内涵多种动漫,不知道放在这可不可以,认为不行的在评论区告诉我)

作者:荷木舟

https://bingdiezhiyuan.lofter.com/post/1fa056b8_1c87ac477 

5.《阴阳师》(斑夏;古代架空;武神斑x阴阳师夏目;夏目是玲子转世,夏目≠玲子)

作者:玻璃渣子

https://18173113.lofter.com/post/201c802a_1c96f12b2 

评论(1)
热度(298)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