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线筒猫(找文请先看置顶)
开学暂退,萌新小透明+宠物控搬运工路过。
只推各种类型的二次元同人文。
最后,非常感谢那些辛苦写文的太太们,请读客们文明的阅读、找文。
小号写文(佛系更新):灰色线筒猫
 
 

家教推文(二十六)

  孤:偷偷摸摸更一篇,就一篇!顺便问一句,打文时发布上面的那个授权声名是啥意思?

1.《超能力者家养的兔子》(齐木楠雄x沢田纲吉)

作者:果栗子

https://guolizi942.lofter.com/post/2000dd4c_12cb9b9dd 

2.《夏日之末》(骸纲)

作者:千葉玥

https://chianye27.lofter.com/post/474516_1c8922315 

3.《愿望》(all27)

作者:岚夜瞳

https://lanyetong.lofter.com/post/1ef42e60_1c83def85 

4.《去你的十代目》(all27,27穿越带回来个暴躁萝莉(?))

作者:今天你还债了吗?

https://murongnuozi.lofter.com/post/3124e790_1c890cae6 

5.《基石》(综主家教/柯南/文豪/家教/我英。太纲/纲太)

作者:时光写影

https://shiguangxieying.lofter.com/post/1e4d0e42_1c755f28d 

评论(19)
热度(232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